咭品應用程式

我們提供多樣的咭品應用程式以切合您的業務需求,包括身份證應用程式,會員應用程式, 禮品咭應用程式,項目活動/校園管理應用程式,電子錢包應用程式,庫存管理應用程式和醫院管理應用程式等等…

更多資訊:http://www.smart-card.com.hk/news.php

身份證印刷應用程式

智能咭品亞洲幫助您選擇合適的打印機硬件及軟件組合,有效地打印您的員工證,學生證, 兒童身份證,會員咭,禮品咭或為您專業設計咭品。我們提供簡易的操作技術並配合優質 打印機系統。匙咭系統包含ID咭軟件,證件打印機,並具備有專業外觀的ID徽章用品。 我們的智能數碼咭片打印機是行業中的佼佼者-Zebra。 無論你是那一個行業,智能咭品亞洲可以為你設計稱心滿意的咭品。

忠誠客戶應用程式

忠誠客戶應用程式重點是要改善保留客戶,通過不斷地重覆消費,並在同一時間提高客戶滿意度。

禮品咭應用程式

禮品咭可與條形碼或磁帶咭連結銷售點系統(刷卡機)軟件,用於追踪,重新加載和存儲 客戶信息並可通過刷咭系統每次更新。我們還可以印製附有簽名條或編號方便驗證客戶身份。

校園管理應用程式

現在機構的的行政和管理部門,特別是教育學院管理已經成為一項繁瑣而複雜的工作。 需要仔細規劃,系統化處理和準確監控流程,以吸引最優秀的學生,創造最好的成績和彰顯校譽。

電子錢包應用程式

電子錢包應用程式是一次性投資; 應用程式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進行簡單的安裝和作獨立的軟件。

庫存管理

RFID標籤解決方案可用於精確識別整個倉儲存貨,裝卸和運送過程。

診所管理

高頻RFID解決方案系統使醫護人員能夠可靠地査核醫藥用品,醫療設備和病人的病歷。 我們的醫院管理系統,包括RFID標籤和讀寫器的即時安裝。

RF應用程式

我們所提供的其他應用程式包括RFID訪客管理,RFID技術建設, RFID數據中心, RFID項目活動管理,RFID現場服務,RFID維修管理,RFID生產製造,RFID停車控制, RFID人流監控,RFID零售管理,RFID供應鏈,RFID公用事業,RFID廢物管理等。